close

旅行完了一個多禮拜,終於寫blog了

因為這陣子比較忙

去完關西,一個字「美」

想知道就看我的blog囉 :)

二條城外的樹  

因為平宜的關係,我買了去關西的夜班機

到日本都快要1點了

所以,我打算等到買車票的櫃台開才出發京都

 

等待的位置  

這是我今天晚上要待著的地方,還有充電的地方

適合我邊充電邊上網

Information center

TRAVEL DESK就在我休息的旁邊,很方便

(其實拿完行李右手邊的地方而已)

7點開門

那天我因為想趕搭7點29的JR,但前面的2位女士買票買了好久

還好搭車在第二航,上電梯然後過仔小天橋就到 (買JR TICKET時找了路)

不然就要等半小時囉

 

JR COUNTER  

5點JR TICKET OFFICE就要開門

日本人很準時的

我最早到,當然是我第一個去買票囉

搭車就在對面而已

  

來回機場車票  

HARUKA + IC 卡套票包括2張來回機場的票咀IC卡一張

 

京都巴士一日券

這是在TRAVEL DESK買的

京都巴士一天券

我打算搭3天,所以買了3張

 

阪京電車一日券  

另外,我要去神戶玩一天,所以也在TRAVEL DESK買了這張券

 

osaka amazing pass (2days)    

買OSAKA AMAZING PASS要出示護照

2天券價值3000日元

 

宇治。伏見。八幡一日券  

這是能搭到宇治、伏見的車票,也在TRAVEL DESK 買

 

東本願寺  

第一天,可能太累,又沒怎樣睡

所以只逛了好少地方  

去了東本願寺、西本願寺、東寺的市集、拉麵小路、錦市場、八坂神社、花見小路

 

錦市場

錦市場好乾淨

 

漬物試吃  

好多漬物試吃

 

拉麵小路  

德島拉麵

好好味

雞蛋是任吃的,坐貪吃鬼對面的人吃了3只!!!

 

八坂神社  

今天天氣還算好!!

神社內  

日落好美

 

市集!  

因為市集很早結束,所以趁下午時入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:D

好多日本特色的小東西

人好多  

吃飽拉麵還要吃  

栗子當造

雖然剛吃完拉麵,卻被大大顆的栗子吸引著

「來一個小倉栗子」

 

花見小路  

在花見小路的小路上坐了會自拍

休息一會

實在太累

哈哈

自拍一下SELFIE :D  

今天行程差不多,再續~

arrow
arrow

    貪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